• 保險櫃工廠直營圖一
  • 保險櫃工廠直營圖二
  • 保險櫃工廠直營圖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保險箱

保險櫃

防盜

防盜金庫

保險金庫

金庫門

保險箱工廠直營

保險櫃工廠直營

保險箱推薦

保險櫃推薦

投入式保險箱

投入式保險櫃

防火保險箱

防火保險櫃

客製金庫門

最新消息

服務項目 : 保險櫃工廠直營

 

保險櫃工廠直營簡介


豐村鐵櫃有限公司以累積超過40年的保險櫃製造研發與銷售經驗,其工廠總部設立在台中,藉由保險櫃工廠直營方式出貨,提供給消費者最實在的價格。是值得您信賴的專業保險櫃直營製造廠商。

 

秉持著「在地化經營、國際級服務」的精神,豐村公司持續與國際專業人士學習保險櫃製造研發與修護技術,以期精進提升保險櫃安全性技術與構造組合,並獨家開發設計特殊結構鑰匙,大幅提高保險櫃的安全性。

 

另一方面豐村公司藉由保險櫃工廠直營方式出貨,在節省店面管銷成本費用下,使得豐村保險櫃在材料、維修技術、客製服務及外觀上總能出類拔萃,屢屢打造出超群的產品,獲得企業愛用,建立良好的信譽與口碑。

 

豐村公司除保險櫃工廠直營製造,業務範疇還包括保險箱、金庫門的銷售規劃及各廠牌的保險櫃和金庫門的修護及開鎖技術。而工廠直營好處,能提供客製化生產能力與一貫化的製程服務,我們所生產的保險櫃高度從 20cm~250cm,能滿足不同產業的需求與規模。

 

為提供給客戶最高的品質與專業安全的規劃,豐村雖是保險櫃工廠直營製造廠商,但在售後與維修服務方面,培訓了專業的服務人員,每位人員皆擁有多年經驗累積,具有保險櫃知識與開鎖能力,以專業而非破壞性的方式,以確保客戶的保險櫃完整性。

 

工廠直營、台灣製造。豐村鐵櫃為您量身打造各式保險櫃及手提保險箱,40年經驗傳承,品質技術深得信賴!




欲瞭解更多保險櫃工廠直營相關資訊,請上豐村鐵櫃官網:
http://www.fongtsun.com.tw/